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院 榮家 榮服處 歡欣慶耶誕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連線報導】耶誕夜、平安夜,輔導會所屬各榮院、榮家、榮服處紛紛布置了耶誕樹、薑餅屋,舉辦活動、報佳音,溫暖了病患和住民的心。
 基隆市榮服處處長鄭源敏偕仁安區榮欣志工隊隊長林志文,暨信義區榮欣志工隊隊長賴志聖,參加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辦的「『音』為有你,平安在心裡」耶誕感恩音樂會。
 臺北榮總桃園分院大廳的耶誕樹高聳,直至二樓,小燈一閃一閃散發柔和光芒,該院特別在門診大廳及附設護理之家(長青園)安排相關活動。
 桃園榮家在家區中正堂舉辦「耶誕傳情年終送愛摸彩聯歡會」,邀請藝人上官明莉、龔蓮華、孫向瑩共同為長輩獻藝演出,讓爺爺奶奶掌聲笑聲不斷。
 新竹榮家長輩們自製面具,穿上獨特的環保創意服裝,以耶誕為主題,變身成麋鹿、禮物、小天使、耶誕樹、精靈、森林之王、古典美女等,透過傳統戲曲表演、小調演唱、及恰恰、探戈、華爾茲等舞曲走秀。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帶著榮欣志工,與嘉義市知名的龍鳳兒舞蹈團,共同參加嘉義國立特殊教育學校舉辦的「歲末耶誕聯歡晚會」,郭處長裝扮成耶誕老公公分送小禮物。
 新光人壽臺南逢甲家族服務團隊前往佳里榮家舉辦耶誕關懷公益活動;臺南市愛薩客音樂協會也前往佳里榮家,由志工吹奏薩克斯風,並表演逗趣的歌舞。佳里榮家也為長輩舉辦溫馨小茶會,由替代役男打扮成耶誕老人,驚喜現身。
 「希望之心」愛心義剪團隊八位髮型設計師,到高雄榮家為住民長輩們提供耶誕愛心義剪服務。
 高雄榮總臺南分院舉辦「樂活長照成果發表」,即「耶誕銀齡化妝舞會」,由來自永康區復興里、勝利里、酵母關懷據點、北區力行里以及該院所屬「樂活日照中心」的阿公、阿媽變裝走秀。
 屏東榮家信義堂廣場樹立起五公尺高的耶誕樹,各堂隊的伯伯及工作人員穿戴好耶誕帽及耶誕裝飾,參加點燈儀式。
 
(點閱次數:1129)